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认识博沃纳,也就认识了极简实用主义

 2020-09-28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极简主义?

不是从有到无。不是从很多到极少。不是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不是真的空无一物。

极简主义并非真的什么“主义”(ism)。极简也不是什么挑战极限。当然,极简更不是为了吸引大众眼球的噱头。

如果你正好也知道极简实用主义代表作:博沃纳;那么它一定可以消除你对“极简”的很多偏见。

博沃纳是什么?

虽然被奉为极简实用主义代表作,但它也只是一台无雾加湿器而已。

当然,如果你恰巧拥有一台博沃纳加湿器,那么你一定可以体验到真正极简主义带来的惊喜。

用过加湿器的我们都知道,

当冲动的下完单,兴奋的拆完包裹,欣喜的装好水,期待的按下开关;直到此时,我们与加湿器的朝夕相处才真正开始;

两天之后,开始觉得不停的加换水很繁琐;五天之后,觉得清洗加湿器很麻烦,不清洗又很担忧;七天之后决定晚上不再开着加湿器,因为总担心睡着后水箱被烧干;十天之后开始犹豫,这台加湿器到底适不适合自己;一个月后的某一天,刷到朋友圈里别人晒的新加湿器,忽然发现,自己上次按下那台加湿器的开关,已经是十五天以前的事了……

但,拥有一台博沃纳,得到的将是与此完全不同的剧情。

许多人对博沃纳的第一印象是:高冷?简单?低调?还贵。

拿到第一台博沃纳后,一些不了解它的人,会数次怀疑,为这样一个“简单”的家伙,付上那样一笔可观的费用,是不是真的不值?

不少用户,是带着挑剔与怀疑的态度,开始与博沃纳朝夕相处的。之后发现:

只要按下一次开关,它就可以一直工作?加满水后,可以一两天不用管它?房间每个角落的湿度都以均衡的姿态,稳步靠近理想值?连空气中的灰尘都开始几乎消失了?

晚上可以睡个好觉。

可能要很久之后,忽然间会发现,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干燥这件小事烦恼了。

可能此时你会问:这又能为极简主义证明什么呢?

也许你忘记了,被称为极简实用主义代表作的博沃纳B125,它拆开后,连着螺丝钉一起,其零件数量都没超过十五件;

但是,它却带给用户们很不一样的加湿体验惊喜。

它比用户本人更了解他们;它知道冲动消费与朝夕相处的区别;它知道越是简单的东西越让人们没有压力;它也知道,一目了然可以让人更有安全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湿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