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造理想居家生活,摩飞无雾加湿器堪称宅家神伴侣

 2020-11-23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到秋冬季节以后,空气变得非常干燥,尤其是使用暖气或者空调制热之后,缺水的不适感似乎在一夜之间显现。清晨醒来喉咙干痒,喝再多水也盖不住嘴唇皲裂;皮肤紧绷瘙痒,手脚起皮,十分难受!小孩子的反应就更强烈了,宝宝的脸蛋和身体总爱发红脱皮,有的时候甚至还会出现喉痛干咳的情况,严重影响睡眠质量,使用加湿器还害怕伤害到宝宝的呼吸健康。

为了解决室内湿度问题,之前我也买过很多不同的加湿器,但长时间使用后,加湿器周围的家具地板白尘、水渍不断,喷出来的雾气还会夹带着细菌、粉尘等颗粒散发在空气中,身体吸入后异常的不舒服。在我浏览了无数篇加湿产品种草文章之后,终于发现了一款无雾、抑菌、母婴级静音,不仅专业且性价比超高的终极加湿神器—摩飞无雾加湿器!

这款摩飞无雾加湿器采用的自然蒸发技术,能够释放出纳米级水分子,无白雾、无白粉,能360°均匀加湿整个房间。而且,散发出的体积微小的水分子更容易被肌肤所吸收,连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也能细致滋润。

相比于其它加湿器一定要定期清洗和更换滤网的弊端,这款加湿器既省钱又省事,不需耗费滤网,水槽自带抗菌剂,不仅能减少水中的杂质、灰尘,还能有效抑制水中的细菌,抑菌率高达99.9%以上,有了它,在享受舒适滋润环境的同时更能静享健康生活。

它的储水量是4L,可以说是相当“海量”,像我家50m²的室内空间只需半小时就可以将室内空气净润一遍。而且它每小时的加湿量超过300ml,一次加满水能够持续13个小时长效加湿,告别了频繁加水的烦恼,酣睡一整夜也无忧虑。

摩飞家的这款加湿器还搭载了智能控湿模式,在开启后可以自动检测室内湿度并进行智能调节,空气湿度始终保持在50%-70%RH的舒适水平,能有效避免湿度过大霉菌滋生的不利情况。

这款加湿器的数码大屏能实时显示环境及工作状态,拥有四档湿度调节专属功能,一键自动选择档位,加湿、睡眠、冷气、暖气随意切换。夏天吹凉风,冬天吹暖风,一键切换,四季都能用!不像家里的其它加湿器,一年中差不多有70%的时间处于闲置“吃灰”状态。

以前家里的传统超声波加湿器随着加湿量的增加,噪音也会变得更大,晚上使用时严重影响睡眠。但摩飞无雾加湿器却不同,拥有着非常出众的噪音控制功能,睡眠档工作时的声噪仅35dB,相当于安静的图书馆,夜间使用一点也不会打扰到家人的睡眠。另外,摩飞无雾加湿器还是为数不多的独立水箱设计,将水箱拿出来可以直接注入自来水使用,不用拿着水壶一趟一趟打水、倒水,非常的人性化。

在干燥的秋冬季节,入手一台加湿器来提升室内湿度是非常有必要的。摩飞无雾加湿器采用70℃恒温纳米云专利技术,真正做到了“润物细无声”的超强亲肤滋润感,可以说在同价位产品中具备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

品质生活离不开水的滋润,水润充盈的肌肤才能让人神采奕奕。对空气质量要求比较高,或者是加湿器正好需要更新换代的集美们,赶快pick这款摩飞无雾加湿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湿器
生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