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亚都新品纯净加湿器重磅上市,强势领跑高端加湿器市场

 2022-11-02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浪潮下,加湿器的消费需求不断朝着品质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其中,纯净型加湿器以除菌、健康化、智能化等特质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呈现出稳步向好的发展态势。根据数据显示,2022年开年,纯净型加湿器线上销额占比已至30%,线上零售额为1.5亿元,同比增长63%。

面对消费需求的加速变迁,亚都作为深耕加湿器领域35年的专业品牌,凝聚多年的科技研发积淀,于近日重磅推出新品纯净型加湿器,其具备五项抗菌技术加持等多项突出优势,为行业树立起加湿器品质典范,深刻引领产业变革浪潮。

现阶段,高端加湿器产品正在逐渐渗透市场。根据统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300元及以上的中高端加湿器销售额均有增长,其中1000元及以上的产品相较去年同期增长3.4%。在这样的发展环境中,以亚都为代表的优秀加湿器品牌,不断革新技术、迭代升级产品,全面助推行业标准的制定,构建起绿色健康的产业发展生态。

五重抗菌科技应用打造差异化优势

创新能力始终是企业取得蝶变飞跃的核心力量。亚都聚焦于加湿器抗菌层面展开技术攻关,最终打造出集双UV杀菌、水箱银离子杀菌盒、非浸泡抗菌蒸发芯、滤芯风干功能、易清洗抽屉式加湿模块这五重抗菌科技应用于一体的新品纯净加湿器,杀菌抗菌能力远超市场同类产品水平,在高端加湿器市场中具备明显的差异化优势。

在UV杀菌上,新品纯净型加湿器中采用了双向高性能深紫外275nm波段杀菌灯,辐射可以损伤和破坏细菌核酸功能,有效杀灭水中细菌残留DNA链,抑制细菌滋生。在滤芯设计中,其也采用了折叠抗菌防霉化合纤维滤芯,能够有效拦截空气中细菌、粉尘、水中钙镁离子等物质,并且采用滤芯与水分离的非浸泡模式,有效避免滋生细菌霉菌,非常契合新生代消费者健康化的品质需求。

除此之外,亚都也对内结构组件进行了迭代升级,采用独创后置托盘式换芯结构,方便客户清洗蒸发芯同时有效避免地面落水,让加湿过程更加安全、省心。在滤芯风干功能等应用加持下,亚都以强大科技实力赋能新型纯净加湿器,实力领跑高端加湿器市场。

凝聚科技实力造就强大加湿性能

纵观近年来加湿器市场中涌现出的新产品,除了更注重抗菌除菌等健康属性外,整个产业也朝着智能化、高端化方向不断纵深发展。亚都此次推出的新品纯净加湿器就是企业注重打磨提升品质的一则例证。其采用创新水幕洗涤过流喷淋式设计原理,使得加湿效率得到大幅提升,更便利于消费者使用。

与此同时,它还采用了8.8升大容量水箱,具备1200mL/h国标超大加湿量,让消费者从此告别半夜加水的困扰,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安心无忧。在产品智能化层面,其也采用高灵敏前置传感器、控显一体屏等精密设计,让信息读取更加快捷、精准,在市场中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

面对百花齐放的加湿器行业,亚都此次推出的新品纯净加湿器在市场中呈现出全面优越的综合性能,在高端加湿器领域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势能。综合来看,其也为行业建立起了产品质量的新标杆,驱动整个纯净型加湿器产业高质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湿器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