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月付启动中秋临时提额活动 八成用户可获得临时提额

 2020-09-29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团月付宣布启动中秋国庆临时提额活动,届时将会有超8成用户获得由系统匹配的临时提额额度。

美团月付是今年才上线的新功能,根据页面信息,美团月付最长免息期为38天,支持延期、分期还款,目前有支付减免活动,具体可以在包括外卖、大众点评、打车、出行、住宿、电影、摩拜单车等在内的多个场景使用。在订单付款页面可勾选美团月付支付,与蚂蚁花呗相似。

据悉,美团月付还推出酒店民宿免息分期等政策,用户可以领取免息券,再0首付、0利息、0负担完成付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网
美团月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