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永远封禁色情引流账号超14万个

 2020-09-29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近日@快手小客服微博发布了《网络色情引流专项打击公告》。

公告中显示,8月1日至今,快手累计永久封禁色情引流账号147204个,回查清理211329个违规视频,回查清理违规评论63851条,回查清理违规用户信息2463条,封禁直播权限1700个。

公告称,一些用户利用账号昵称、简介、评论、群聊等功能,发布涉及色情的内容或招嫖信息,诱导用户前往微信、QQ等第三方平台进行涉黄交易、诈骗等。

快手表示,此次专项治理行为,主要为打造绿色社区,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