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14目前已知BUG汇总

 2020-09-29 11:10  来源: 多特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年6月23日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宣布iOS14,推出了新系统的一系列功能,并发布了Beta版。在8个测试版之后,9月17日,苹果正式推出了iOS14、iOS14和iPadOS14的第一个正式版本。当桌面widget和App资源库加入设计并全屏显示时,来电以通知栏的形式呈现;支持自定义默认邮件和浏览器,添加淘气翻译功能,大大加强隐私政策。

iOS 14正式版都有哪些BUG?iOS 14已知BUG汇总

使用Siri触发操作时,快捷方式应用程序不会激活Airplay 2设备。

安装应用程序更新后刷新“ App Store更新”页面会导致其挂起。

在iPad的两栏视图中刷新未读邮件时,“邮件”应用有时会显示已读邮件。

小部件可能会间歇性地停止刷新,或者看起来像像素化,但重新启动可以解决此问题。

共享卡到联系人丢失。

关闭位置服务会关闭“曝光通知”警报。

iTunes Store Genius页面布局在iPhone上已损坏。

日历小部件将在事件开始后15分钟删除事件,尽管该事件的时间长于该事件。

通过App Store进行的应用程序更新不起作用。

“全部更新”按钮不会触发应用更新。

长时间使用后,“消息”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可能会变慢。

iOS 14会加大耗电量。

iPad Pro用户有Wi-Fi连接问题。

设备重启后默认浏览器自动重置为Safari,也就是无法将其他的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小组件时钟上的指针没有正确显示。

UI界面似乎没有完全适配。

一部分游戏出现了闪退现象。

天气定位只能自动定位到市,不能定位到县区,县区只能手动搜索添加。

iPadOS 14的b站启动画中画功能,只能点击app自带的小窗模式。

Airpods Pro无法自动切换苹果设备连接。

摘下Airpods以后,视频还继续播放。

siri还是全屏状态。

国内的来电归属显示"中国大陆"。

Apple Music小组件显示陌生人的歌单。

系统汉化不完全。

以上就是目前已知的iOS 14BUG汇总。

来源:多特软件站

链接:https://www.duote.com/tech/ios/12677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