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重庆直播电商行业联盟成立 未来将培育一万名带货达人

 2020-09-30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报道,近日重庆直播电商行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意味着重庆直播电商行业联盟正式成立。

今年5月,重庆市印发《重庆市加快发展直播带货行动计划》,大力实施电商直播带货“2111”工程,即:2020年到2022年,全市打造20个以上产地直播基地,至少发展100家具有影响力的直播电商服务机构,孵化1000个网红品牌,培育10000名直播带货达人,力争实现直播电商年交易额突破百亿元。

近些年,随着直播电商在国内互联网的快速崛起,为大众提供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很多线下商家也纷纷加入直播带货行列。随着直播带货行业的飞速发展,也重新塑造了未来的商业形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电商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