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12mini没有5G 你还打算买吗

 2020-09-30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最近外媒报道,采访华尔街分析师称,iPhone12的系列入门版5.4英寸的机型叫做iPhone12mini,这款机型有可能被阉割,是今年唯一不支持5G的iPhone12系列。而其他3款支持5G网络。

此外iPhone12mini还被传出传出将搭载B14处理器,预计价格为649美元(4999元人民币)左右。

 据悉,苹果公司可能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发布会,10月份可能会推出两款6.1英寸的iPhone12机型。 6.7和5.4英寸的机型随后也会相继推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