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型投影仪哪款好?便携投影仪如何挑选?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2020-09-30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型投影仪一般具有便携化、微小化、娱乐化、实用化这些特点。非常贴近人们的生活和娱乐,亲民的价格足以令人心动。其中,微型投影仪主要集中在智能互联网品牌,如:当贝、坚果、小火等,微型投影仪哪款好?一般要具备下面这三点。

1、小巧便携

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微型投影仪的体积要小,这样才能够方便我们随身携带。最好是随手携带,或者一个小包包就可以放得下。

2、续航能力

续航能力是微型投影仪的一大特点,这是其他类型的投影仪所不具备的。通常微投都会内置一定容量的电池,可以满足投影仪在不连接插座电源时,依旧可以保持2-3小时使用,甚至还可以当作充电宝。

3、功能齐全

功能齐全也是微型投影仪比较重要的点。比如自动对焦,开机即可获得清晰画面;梯形校正,画面随时可以保持方正状态;语音功能,想看什么直接语音说;安装软件,任意安装无过多限制;快捷操作方式,让你一键触达等等。

下面就推荐几款好用的微型投影仪:

一 、当贝小投影C2

当贝小投影C2的外观小巧时尚,比起大多数同类产品而言,当贝小投影C2给人的印象要更加的清新、简约、可爱。255 ANSI流明的亮度,投射比1.2:1,适合投射60-80英寸的画面。

当贝小投影C2内置电池容量达到9600mAh,无论在野炊、露营等外出旅游等等都可以随身携带,3小时的超长续航,配合两只高保真HIFI扬声器,足够你和朋友一次看完一整部影院大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投影仪支持全自动激光高速对焦。它搭载的ToF传感器,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无感对焦,内置的高精度重力传感器,可以精准捕捉机器的位置变化,大幅提升对焦效率,无论怎样移动,总能快速呈现出清晰的画面。此外,它还支持上下左右±40°超大范围的梯形校正和AI智能语音遥控,极大方便用户使用。

二、小火投影仪

外形像小时候的转笔刀,480P分辨率,150ANSI流明,投射比为12:1,它的一体式支架,可以做到0-90度任意翻转,投影角度比较随意。

三、蒙奇奇R11S

外形像压缩版的机顶盒。480P分辨率,150ANSI流明。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充电宝充电,不足之处在于投射比只有1.4:1,投影出来的画面较小。

以当贝小投影C2为例,上几张投影效果图给大家感受一下。

当贝小投影C2 看电视,综艺等等非常方便。手感轻巧舒适,其中遥控器上特有的侧边键能发挥长按自动对焦、短按全局设置的快捷操作,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微型投影仪的出现确实带给使用者更多的幸福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型投影仪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