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系统短暂崩溃,部分线路加载异常

 2020-09-30 16: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报道: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假”,许多人已经按耐不住归家的心,除了飞机高铁,滴滴也成了许多人出行的必要选择。

9月30日下午,不少滴滴用户表示滴滴APP客户端出现了故障,比如页面打不开等情况,疑似是“崩了”。部分路线的页面也显示“网络加载异常,点击重试”的字样。也有些路线仍旧可以使用,没有受到影响。

滴滴官方回应称:充分感受到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2020 最难打车日给大家添堵了技术故障已修复,大家可以“打”滴滴了。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刚好遇上,因此有不少人打算在9月30日或者10月1日回家或者是出门旅游。在这之前,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就发布预测表示,9 月30日、 10 月1日、 10 月7日这三天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出现在 9 月30日,将成为2020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

同时滴滴出行为鼓励更多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接单,将于 9 月30日当日发放 1 亿补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