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国庆首日高德地图活跃用户破1亿 比去年提前三小时

 2020-10-02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日报道,假期出游少不了需要地图导航,10月1日当天,高德地图公布了一组数据:截至2020年10月1日13点27分27秒,高德地图当日活跃用户突破1亿,比2019年的10月1日提前3小时41分。

高德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测绘航空摄影甲级资质和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三甲”资质,其优质的电子地图数据库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高德地图大数据显示,10月1日当天截至15时,G94珠三角环线高速肇庆段成为十一当天最拥堵高速路段,拥堵延时指数达到17.27,平均车速仅5.8公里/小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