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下调Model3售价至24.99万 或因电池材料成本导致

 2020-10-02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日报道,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00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00元。

特斯拉已经不止一次下调价格,2019年10月正式销售至今,国产Model 3价格已经调整5次,由最初的35.58万(无补贴)下降至当前24.99万(补贴后),价格降幅还是比较大的。

至于价格下调原因,官方并未说明,但有消息称中国制造Model 3是使用了宁德时代电池,其中磷酸铁锂电池不含镍和钴,这是传统NMC或镍锰钴电池中最昂贵的两种成分,所以这也促成了售价的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