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新版社保卡怎么办理 新版社保卡申领教程

 2020-10-02 09:29  来源: 多特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新版社保卡发布,很多用户需要换一张新的社保卡才能继续使用。为了节省大家现在去社保局的时间,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在支付宝申请新社保卡的方法和步骤。过来看看!

方法/步骤分享:

1、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市民中心”

2、在市民中心页面点击“社保”

3、在社保页面点击“新版社保卡服务”,再点击“申领”

4、进行身份验证,人脸识别过程中按照提示做出相应动作,点击“同意并认证”

5、认证成功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办理对象“本人办理”

6、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点击“下一步”,身份验证成功点击“下一步”

7、选择个税申明第一项,点击“确认”

8、选择社保卡的服务银行后点击”下一步“,填写申领人信息点击”下一步“

9、填写地址后点击“下一步”,检查申领人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10、核验完成,等待新版社保卡的邮寄即可

文章转自多特软件站,原文链接:https://duote.com/tech/zhifubao/12708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电子社保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