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新锐品牌:刘涛直播间热推日本由利和云鲸

 2020-10-06 0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本应迎接春节旺季的消费行业一拳重击。尤其是对于正处于成长期的新品牌来说,无疑是被疫情扼住了喉咙,因为长期无法复工导致产量不足,从而影响销量出现急剧下滑。

为了助力新锐品牌能突出重围,天猫全新IP“天猫超级新秀”由此应运而生。通过运用大数据分析、平台流量支持、全域运营赋能,针对新品牌的受众进行差异化的话题输出,为新品牌们提供良好的孵化和成长环境。

在天猫超级新秀最新推出的“潮电创始人”活动中,各类新潮家电品牌都崭露头角,为今年的天猫双11蓄势待发。其中,以日本进口品牌Uoni由利和国内云鲸为代表的扫地机器人新锐品牌,凭借高品质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天猫双11新国电的主力强荐。

从用户体验的实际出发,这两大品牌分别推出了爆款产品由利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V980 Plus和云鲸拖地扫地机器人小白鲸。区别于传统的扫地机器人,由利V980 Plus不再停留于手动处理尘盒的阶段,而是定制了集尘宝,可自动将垃圾收纳到“专属垃圾桶”中,整个过程无需人为接入,操作方便也更干净。并且,集尘宝内尘袋容量可装下一个月的垃圾,处理时只需一提即可密封抛弃,彻底避免了二次污染。

而云鲸拖地扫地机器人小白鲸加入清洁基站的创新设计,可自动识别拖布清洁情况并进行智能清洗;并且,基站还会对拖布进行风干处理,避免了拖布滋生细菌的可能。这一设计让用户完全免去了手洗麻烦,使用更省心。

从产品上,这两个品牌都选择从消费者的角度思考,致力于打造更高效、更优质的清洁产品,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从品牌上,两者都创新融合天猫所推崇的潮生活,以新秀品牌为年轻消费者营造趣味生活;从运营上,也都联合天猫平台进行新内容精细化营销,赋能各自品牌快速成长。

在这场电商大秀中,日本由利和国内云鲸快速出圈,成为了广大用户所喜爱的品牌。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活动中,各自都将会持续发力为用户提升生活品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