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京东方终获认可,为iPhone 12两款新机提供OLED屏幕

 2020-10-09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苹果发布会已经逐渐临近,备受瞩目的iPhone12也即将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此次的iPhone 12系列屏幕将由三星和LG提供,但近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苹果对于国内京东方厂商生产的OLED屏幕表示认可,因此新的iPhone将会再次采用京东方制造的屏幕。

消息还提到,京东方向韩媒表示他们有一条称为“苹果线”的生产线,这条生产线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满负荷运行。如果能通过苹果的最终质量测试阶段的话京东方就将和三星、LG一起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了。

除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两款机型之外的另外两款机型,其OLED屏幕由京东方供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