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qq怎么引流 利用qq群精准引流

 2020-10-09 13:54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群引流一直是老生长谈的事情,毕竟qq群流量精准,所以我们需要利用好qq群来进行引流,那你对于qq群引流群发的方法掌握了几点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qq群日引2000流量的方法,助你轻松赚钱。

大家好我是许诺,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个qq营销的方法,咱们引流推广呢,不在于你有多少种方法,在于我们把一个引流方法做的精致,所以说我们这个qq群的营销是一个非常精准的营销方法。可能大家会怀疑说是,现在微信的营销力度比较大,但是我想说的是上班的人还是居多对不对,打开电脑第一步就是想把qq先给登上去,无论用不用都会要把它挂上去,咱们在实际操作的案例中,咱们分的是三步走。

第一步申请qq小号,当然自己有qq的话就更好了,先完善qq资料达到百分之百,重点是不要有任何的广告词,比如说昵称要正常的填写,然后包括空间、头像、签名和日志什么的都不要含任何的广告。

第二步就是我们申请的新号挂上一个星期以后我们开始去加qq群,每天想起来的时候去加上几个,这样的话就是才是最安全的方法,如果同一时段批量的申请的话,系统会屏蔽你,屏蔽你之后就是你再申请群的时候,群主都会看不到,而且你加入qq群里面跟群里面的人加好友也是看不到的。

第三步,进群之后呢我们有几种方法去做营销:

第1个把群成员拉50个人到一个讨论组直接甩广告,什么意思呢,咱们qq群有个讨论组,然后我们只能拉50个人,讨论组拉好后直接刷广告就ok;

第2个,就是上传自己做微商或者做项目成功的经历吸引别人下;

第3个,上传产品图片得用户反馈图片;

第4个在群里解答问题就是你比较热心跟群里面的人做互动,然后你偶尔发点小广告还是非常容易的;

第5个就是和群主达成协议,什么意思呢,就是你首先你要跟群主交流,给予群主一定的好处,让群主可以允许你定期发广告;

第6个,提取群成员以后一个一个临时对话进行发广告;

第7个,就是把这个qq群成员提取后用邮件群发的形式,但这里面要注意邮件群发一定要写好你的标题,一定要把标题写得吸引,人们才会看这个邮件,然后容内容也要吸引人才有效果。这里面的邮件群发的软件,我建议大家就用腾讯自带的qq邮件群发。这个可以买到一年,估计是700块钱,它的成功率非常高,毕竟是腾讯自己开发的邮件群发软件,像大街上还有市场别的一些软件,这里面我不多打广告。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www.soutaoke.cn/2202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