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推出线下一元店计划

 2020-10-09 17:1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抢不过拼多多的下沉市场,淘宝开始盯上了线下零售业,重磅推出“1元店”计划 3 年全国开遍 1000 家,这是要开始猛攻下沉市场了!

谁也没想到,带领电商大军把线下零售业干黄了,淘宝自己又偷摸转回来了,开始搅局线下零售市场,近期准备联合淘宝120万厂商精选低价货品,推出线下一元体验店计划,开始搞实体生意。模式走的就是当年爆火的两元店的路子,所有店内商品全场都一元,准备主打价格战,未来,淘宝计划3年内,全国开遍至少1000 家,看来这是准备死磕拼多多,在下沉市场发力了。

而对于淘宝推出一元店计划有圈内站长分析认为,看来淘宝这是真的被拼多多的低价给玩怕了,终于认识到有钱人越来越多,但是穷人的消费力也不容小觑,开始抢夺下沉市场了,就是不知道后期,阿里一元店计划会不会开放代理政策,带领创业者一起玩!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微信/QQ133404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
淘宝网

相关文章

  • 618交出答卷,淘宝仍是“电商一哥”

    无论是从用户心智、用户规模还是商家数量、电商生态来看,淘宝仍是“电商一哥”。

    标签:
    淘宝网
  • 戴珊喊出变革,新淘宝露出更大野心

    距离阿里官宣组织变革后,淘宝首次对外。在阿里的组织变革中提高,各组织自负盈亏,每个单独的业务都有可能上市。淘宝作为其中体系庞大,业务成熟的一个支线,有何新的变化?淘天集团CEO戴珊给出的回答是,新、变革成为淘宝天猫的两大核心关键词,“新淘宝”变革的决心更大了。5月10日,在淘宝天猫618商家大会上,

    标签:
    淘宝
  • 视觉中国实控人柴继军减持203万股;淘宝天猫集团架构调整完成

    一、今日头条淘宝天猫集团架构调整完成:设三个发展中心二、财经新动向丰田汽车第四季度净利润5,522.9亿日元,同比增长3.4%理想汽车第一季度营收187.9亿元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4月销量同比增加111.77%汉王科技:副总裁李志峰拟减持不超17.1万股公司股份视觉中国:实控人柴继军先生通过大宗

  • 元旦网购有活动吗? 元旦淘宝活动力度大吗?

    现在大家在网上购物的小伙伴们是非常多的,因为现在网上的平台大多数都会有活动,并有活动的价格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那么马上临近元旦节,网上购物元旦期间有活动吗?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

    标签:
    淘宝网
  • 2023淘宝元旦有活动吗? 有优惠吗?

    随着2022年的双十二过去,迎接来的便是2022年的元旦了,毕竟又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因此很多商家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去做活动,那么淘宝元旦有活动吗?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

    标签:
    淘宝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