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猎人游戏本体验!蓝色精灵性能满血

 2020-10-09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荣耀于2020年9月发布首款游戏本,轻薄的机身、强大的性能、给力的散热都让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成为游戏玩家的上分利器,驰骋游戏战场毫无压力。下面就全面体验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跟随笔者的脚步来看看这款万元内的游戏本到底怎么样。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屏幕尺寸16.1英寸,超大的屏幕带给玩家极具震撼的视觉效果,支持144Hz高刷新率,每一帧画面更清晰,同时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达到了100%sRGB高色域,色彩显示更为逼真,画面效果更加鲜艳,足以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机身侧边看上去非常轻薄,仅有19.9mm,对于行业内的万元游戏本来说轻薄了5-8mm,更轻薄的机身便于玩家携带,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在图书馆,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都可以轻松放在背包中,携带更方便。

此次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键盘亮点十足,支持四区1600W灯效自定义,可以将四区键盘设置成不同的RGB灯效,让战斗环境更加充满激情。同时,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键盘支持1.8mm,模拟机械键盘手感,在WASD和箭头区域做了高光处理,方便玩家找到,战斗一触即发。

核心配置方面,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搭载了i7十代处理器以及RTX2060显卡组合,这是今年万元内游戏本的热门组合,基本上热门游戏本都搭载的这样核心配置,玩大型游戏没有压力。为了让大家心里有底也进行跑分对比,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在鲁大师可以轻松跑到40W分,远超行业同价位产品。好的性能配置,没有优秀的散热能力也不行,散热能力与性能息息相关。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搭载了高端的散热技术,支持升降式风谷散热系统,黑耀散热器,以及双12V飓风增压风扇,全方位的为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带来高端散热能力,让游戏本的温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让性能满血输出。只有散热能力好,游戏本才能有更好的体验。

实测阶段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开起大型游戏可以高帧率运行,全程无卡顿,释放技能尤为顺畅,可见该款游戏本的性能满血,游戏能力突出。此前,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进行了两次开售,每一次都有不错的销量成绩,一经发售即刻售罄,10月9日它又迎来第三次开售,喜欢的小伙伴这一次不要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