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投影仪可以看电视机节目吗?

 2020-10-09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假期结束,还是很想念每天躺在家中床上看着投影仪的日子。不管是手机投屏还是直接连上电脑,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不过有时候家里走亲戚,长辈们想看看电视节目又该怎么办呢?临时去开通电视机顶盒是不可能了,而实际上,现在的智能投影仪完全可以胜任观看电视直播内容的功能。今天就以当贝投影F3为例,来教大家投影仪怎么看电视直播?投影仪怎么看电视台节目内容?

最早我们使用投影仪时,还是需要外接电视机顶盒或者是蓝光播放器等信号源,一方面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另一方面在摆放时也需要考虑更多收纳的空间位置,但是对于现在的智能投影仪来说,就算不使用电视机顶盒也可以直接播放内容。

智能投影仪自带操作系统,可以安装很多我们日常使用的第三方应用软件,使用体验其实就像是在用智能电视或者是连接机顶盒的电视机一样。不管是连接HDMI播放电脑上的视频内容、玩游戏,还是因为会员的关系通过手机投屏,多样的使用方式,当贝投影F3都可以为你呈现。

而若是长辈想看电视台节目直播了,那么也不用担心,只需要下载安装相应的软件即可,比如电视家3.0、八爪鱼电视直播等,都是十分方便好用的电视直播软件。

打开软件后直接点击"确认"按键即可进行换台操作,或者通过上下键进行换台控制,就像平时看有线电视一样。常用的几个频道也可以通过收藏整理在一起,方便日常换台使用。

所以如果现在你的家中也有智能投影仪,那么完全不用担心观看内容问题,不管是电视台节目内容还是视频网站上的点播剧集,都可以十分方便的观看,真的很适合一家人使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