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拼多多守卫现金真实有效吗 如何拿到

 2020-10-10 16: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选择拼多多买东西,其中的千亿补贴确实也很香,但是有人反映看到了拼多多守卫现金活动有1000元很心动,是不是真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是真的,拼多多守卫现金活动中用户邀请好友一起守卫自己的现金,防止现金被小老鼠偷走,剩余的现金可以在活动主页面中进行查看,成功守卫指定时间即可将剩余现金进行提现。

守卫现金活动规则

1、在守卫现金活动中,用户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来帮忙守卫自己的现金,防止现金被小老鼠偷走,剩余的现金可以在活动主页面中进行查看,成功守卫指定时间即可将剩余现金进行提现。

2、守卫现金成功之后,会保留可提现状态72小时(保留时间从守卫成功时算起),逾期未提现的现金将会失效,请尽快提现。

3、每个用户每天可以帮好友守卫现金的次数有上限,达到上限之后当天将无法再帮好友守卫现金。

4、正常情况下现金在用户发起提现后会以微信转账方式发放到用户的微信零钱账户中;若因用户未通过微信账号登陆拼多多、用户微信账户未进行实名认证等用户自身账户原因致使转账失败,拼多多有权以发放优慝券形式对该用户进行补偿。

小编提示你,这个活动的难度还是有的,想成功获得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和人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守卫现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