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亲属卡怎么使用和开通而不让对方知道

 2020-10-10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选择为家人开通微信亲属卡功能,不仅方便还充满了爱意,但是很多人在赠送和消费时不想让对方知道,如何操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亲属卡怎么不让对方知道

微信亲属卡赠送和解绑对方都是会收到提示消息的,无法不然对方知道。

微信亲属卡是什么

「亲属卡」功能与支付宝「亲密付」相似,用户可通过在微信上赠送给父母、子女「亲属卡」,对方消费时由你来代付。

亲属卡有什么用

在使用亲属卡消费时,消费资金将自动从代付方的支付账户扣除。代付方可设置亲属卡的每月消费额度上限,每月自动延续。

赠送父亲、母亲、子女「亲属卡」,主要目的就是让父母付款更简单,同时,因为可以看到使用方用「亲属卡」支付的消费记录,家长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孩子零花钱,能更直接地掌握孩子零花钱的去向。当然,孩子们可能并不太喜欢这个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亲属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