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钱包也有“亲密付”!微信“亲属卡”功能怎么用?

 2018-06-12 09: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淘宝有“亲密付”的功能,可以绑定恋人、父母或者孩子,在设定的额度内,绑定一方的花费从你的资金中扣除,可是非常方便的。最近微信也推出了类似功能的“亲属卡”,不过目前正在测试当中。今天我们就来抢鲜看看这个“亲属卡”怎么用的吧。

入口靠前,开通简单

在微信中依次点击「我–钱包–支付中心」后就可以看到「亲属卡」。其中可选择「赠送亲属卡」给父亲(1张)、母亲(1张)、子女(2张)。

在选择「亲属卡」后,将出现微信好友列表,选择好友就可以设置额度了。消费额度最高3000元,应付生活场景是完全没问题的。紧接着在设置付款方式等点击赠送就完成啦。

“亲属卡”怎么用呢?

对方领取你的亲属卡后,微信钱包里新增一张银行卡,在微信支付时使用亲属卡付款就可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