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尔电视更新应用一直闪退?详细解决方法来

 2020-10-10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了一个双节后,挤压了很多用户的问题反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你们一一处理,全网最详细的智能电视问题解决方法奉上!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反馈~

问题: 近日有用户反映,自家的海尔电视更新应用时一直闪退,导致应用无法安装,当贝市场里的软件也不能更新,想知道怎么解决。

原因: 其实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因为电视系统和软件版本不兼容。因为最近海尔电视系统升级导致有些软件和新系统不兼容,无法更新和下载。此时需要更换其他版本的当贝市场,经过测试得出,4.2.4版本的当贝市场或当贝市场极速版均可解决海尔电视应用更新闪退的问题。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需要准备一个U盘、电脑、海尔电视。

一、4.2.4和极速版两种版本的当贝市场选择下载一个即可。

4.2.4版本下载地址:登录当贝市场官网,点击上方导航栏的“应用市场”里寻找“4.2.4版本”(如下图1)

极速版下载地址:当贝市场官网首页-极速版(如下图2)

二、将下载好的安装包拷贝到U盘,然后插到海尔电视的USB接口上,打开“媒体文件”,选择“应用”,找到U盘,在里面找到安装包,点击并确认安装即可;

三、这样就完成了适合海尔电视的软件版本安装,打开安装好的当贝市场,随便下载一个软件或更新会发现都是OK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电视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