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升级商家店铺考核标准 上线新的考核服务

 2020-10-12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近日京东对商家店铺升级了考核标准,并且上线了新的考核服务。

此次升级,包括周期、考核指标等方面,考核周期由1年1次变更为1月1次。根据品类特点,平台商家有3个月-6个月的豁免次数。

京东首次将平台商家信用纳入考核。在原有的风向标、月均销售指标基础上,增加了店铺质量指数评分、京信用指标两项指标。

京东还上线考核看板,供店铺实时查询各项考核指标,也新增风险感知功能,可对商家提前预警,帮助商家做出及时改进,提升经营能力和业绩。

对于新商家来说,前三个月不纳入考核范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