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20胡润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榜单 华为排老大 小米位居第二

 2020-10-12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020年10月12号,胡润百富公众号发布了《2020胡润中国 10 强消费电子企业》榜单,显示华为以1.1万亿价值成为榜单第一,小米以4,340亿价值排名第二。

而榜单上的10家公司,有五家都是手机厂商。包括前四名华为,小米,vivo,oppo,和第六名畅销非洲的传音。五家公司去年智能手机出货总量6.2亿部,占全球40%。

这10家企业,深圳5家东莞2家,北京有2家,厦门有1家。从分部位置来看,以深圳和东莞为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