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选择小鹅花钱的三大理由

 2020-10-12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家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高,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慢慢地促使了许多人转变了消费观念,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他们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较强,在日常消费中如果遇到喜欢的物品,而自己手机里的余额不够,他们通常会选择使用一些信贷产品。而腾讯最新推出的小鹅花钱则能够满足大多数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让年轻人群享受到不一样的金融服务。

1. 无需下载APP

打开官方公众号“小鹅花钱”,点击菜单栏-立即申请,就能进入小程序。除此之外,手机中的常用软件腾讯视频APP、腾讯新闻APP、应用宝APP等也都设有开通通道,根据操作流程可以点击直接进入申请页面,无需另外下载APP。

2. 消费、取现一体化

点外卖、打车、发红包、转账,还有线下买东西微信付款……平时怎样用零花钱,就可以怎样用小鹅花钱,不需要回归现金支付。这种通过微信消耗额度的方式,不会面临强制开通通讯录访问的问题,能够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除所有使用零花钱的场景都能使用小鹅花钱,甚至零花钱的“提现”功能它也能实现。打开小程序我的-取现,就能够直接把额度提取到绑定银行卡中,总额度的50% -100%(根据不同用户提现额度有所不同)都可以随时提取,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这也是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所没有的功能。

3. 息费安全

实际上小鹅花钱的用户需要支付给平台的只有利息,平时不用的时候不会收费,随用随还。对于其它平台经常出现的一些“套路性”的收费,比如“保证金”、“中介费”、“提前还款手续费”、“取现手续费”等,小鹅花钱通通没有,拒绝套路。最主要的是首次开通成功还可以领取1000元免息券等福利。

通过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小鹅花钱的优势,而且小鹅花钱操作简单,方便使用,也足以应对我们日常生活的消费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