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百度云加速如何设置 网站使用百度云加速有什么好处

 2020-10-12 14:30  来源: 阳光手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云加速是百度推出的一项网站加速服务,我们普通的网站使用免费的功能就够了。使用云加速可以明显提高网站访问速度,增加用户体验,网站访问速度快慢,也是百度排名的一个参考数据。同时还能有效抵御一些网络攻击。有朋友说,使用百度云加速百度会派出蜘蛛抓取网页。不过,我也看到有人使用了百度云加速,网页掉了的情况。

我们从百度直接搜索“百度云加速”,没有注册百度账号的,注册一下,有账号的直接登陆。

新人要使用百度云加速功能,需要实名认证。上传SFZ正反两面,并且要再拍一张手持SFZ照片。审核时间在24小时之内就可以完成了。

实名通过之后,就可以接入网站,接入的域名需要在国内备案,目前不支持境外的域名接入。

我们选择推荐的NS接入方式。然后根据提示添加www和不带www的域名记录。

接着需要修改DNS。我们复制百度云加速的DNS,去域名管理,修改DNS,把它改成百度的自己的,大概10分钟就可以激活了。

百度云加速选择免费的服务。

还需要设置一下3个页面的缓存规则,这样网站才会很快。具体规则设置方法可以参考58侠客的教程https://www.58xiake.com/blog/24.html。

每次在博客发文,我们要打开实时同步,然后发布文章才会显示。发布好了,关闭实时同步。

需要在百度云加速,网站管理点加速,刷新缓存。还有自己的浏览器也要清除缓存,这样我们发布的文章才会显示出来。如果不手动处理,让它显示快点,可以设置1小时缓存,让它自动显示。

阳光手赚网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http://www.ygszw.com/jzjl/143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