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满分通过:杉岩MOS存储荣获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证书

 2020-10-12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杉岩数据MOS智能存储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凭借在高性能大数据存储和数据智能方面优异的表现,通过了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CTC)的检验,并获颁证书。

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CTC)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国家级第三方检验实验室,作为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互认协议参与方,NCTC实验室采用国内外通用的测试标准体系和技术,此次杉岩数据成功通过测试,已证明MOS产品具有国际水准的卓越表现。

测试显示,MOS产品具有强大的存储能力,单桶对象数量不低于30亿,单存储池对象数量高达100亿,支持40 TB大小的单个对象。100亿小文件测试的结果显示,海量数据规模下写入性能稳定,从空载到100亿文件写入的过程中,99.94%的数据写性能稳定在平均值附近,足以验证MOS产品的性能管理效果非常明显。在数据重构测试中,系统在用磁盘被拔出以模拟故障,测试显示存储系统以1 TB/12分钟的速度高速完成数据重构,充分体现MOS去中心化架构的存储安全和数据管理能力。

本次测试对MOS的数据智能处理和管理能力也进行了验证,智能数据处理引擎实现了数据预处理从计算向存储的卸载,可以加速数据处理、简化应用流程,基于标签的文件检索和桶授权策略提供精细化的数据检索和管理手段,给智能化应用的开发带来极大便利。

此外,MOS与阿里云存储的混合云组网能力也再次得到验证,结合MOS对第三方存储的异构集成能力,管理员能够在MOS系统上构建可支撑企业众多应用的单一融合大数据存储平台,实现全企业数据的统一管理,并逐步向数据湖架构演进,为企业提供更强大的数据智能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加速 算力先行 | 坤前计算机闪耀安博会

    6月10日,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安防盛典时隔一年强势回归,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吸引数万观众齐聚一堂,坤前计算机受邀出席,携明星机型及多系列一体化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算力:AI落地的动力之源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的快速发展与创新应用

    标签:
    云存储
  • 速石科技出席IIC Shanghai 2023,存算分离-近云场景解决方案首次登场

    速石科技于2023年3月29-30日参加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23IIC国际集成电路展览会暨研讨会,并在EDA/IP与IC设计论坛上发表《速石企业级一站式IC设计研发云平台》主题演讲。速石科技在本次展会现场首次为大家带来了针对先进制程芯片设计企业需求的存算分离-近云场景解决方案及实践案例。在

    标签:
    云存储
  • 更懂算力、服务产业数字化,青云存储助企业轻松应对大数据爆发

    算力的演进对存储形态变化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从最初的物理机对算力的承载,到后来进入虚拟化、云计算时代,直至发展到今天更多的转向容器和云原生的时代。随着计算形态的演变,整个计算单元的密度越来越高。而计算单位密度的增高和计算敏捷性的增强,也对存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

    标签:
    云存储
  • 数据存储新时代,青云存储QingStor U10000助力企业挖掘数据价值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各行各业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持续呈现井喷增长态势。而为了科学高效地利用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为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牢基础,在实现数据稳定、专业的存储的前提下,推动数据的合理流动是关键。

    标签:
    云存储
    云服务
  • 青云存储QingStor U10000:让非结构化数据访问协议互通、共享无损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只是简单地把这些海量数据存起来,其实并没有发挥这些数据的价值,或者说静止的数据是没有多少价值可言的,必须让数据流动起来,让数据完整地或者相对完整地经历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

    标签:
    云存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