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跳出率如何降低 教你一个技巧

 2020-10-12 15:18  来源: 阳光手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标签页的作用阳光在前面的帖子已经叙述过了,zblog标签页权重大于网页权重,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为什么突然发现标签页降低跳转率呢?

有人在qq群里发出自己的网站数据,跳转率竟然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以上。

我也看了自己的网站跳出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多。

跳出率是百度判断网页是不是优质的一个依据,跳出率低,在百度搜索引擎是加分的。我想,我没有做什么优化啊。那么唯一的合理解释就是我网站收录了大量的标签页。

标签页不能看到全文,需要点击阅读全文。这样看的话,就等于打开两个网页,无形之中降低了跳出率,被百度认为是优质网页,从而给更高的网页权重。然后就形成良性循环。

为了防止别人打开标签页就退出,我插图都是使用的美女。这样是男人一般都会点开来看看是什么。

有些人为了降低网页跳出率,发布文章之后,不让它全部显示,只显示一半,需要点击继续阅读,才可以看全文,这都是降低网页跳出的方法,对于正规优化还是很有必要的。

阳光手赚网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http://www.ygszw.com/jzjl/73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