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虎牙斗鱼正式合并 双方已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

 2020-10-13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3日讯,据最新消息,10月12日虎牙与斗鱼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虎牙斗鱼正式官宣合并,斗鱼将成为虎牙私有全资子公司,并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据合并协议显示 ,虎牙将通过以股换股合并收购斗鱼所有以发行的股份,腾讯将以 5 亿美元将企鹅电竞游戏直播业务转让给斗鱼,后再与虎牙合并,斗鱼将成为虎牙私有全资子公司,并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公告显示“合并交易计划”将于2021年的下上半年完成,合并完成合虎牙现任CEO董荣杰和斗鱼现在CEO陈少杰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联席CEO,陈少杰还将成为虎牙董事会第十名成员。腾讯方面还将购买董荣杰拥有的197万股虎牙B类普通股购买陈少杰所拥有的约370万股斗鱼普通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