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翼支付创新金融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安全高效服务

 2020-10-13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翼支付作为一家坚持以自主研发、智能服务为底色的金融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与金融业务结合,在保障产品服务高性能、高可靠的基础上高效开发,目前已经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

2020年在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中,由翼支付自主研发的“密流安全计算平台PrivTorrent”顺利通过全部测评环节。“密流安全计算平台PrivTorrent”采用“数据可用不可见”和“计算下沉”原则,在保护数据本身不对外泄露的基础上实现多方参与,重点解决数据处理过程中跨域流通、隐私保护的需求痛点。

在云后端边界服务方面,翼支付依托区块链重大研发项目实现Ofin-BaaS系统升级改造。该系统平台搭载供应链金融、财务系统等协同模块,强调一站式区块链服务,专门应对企业级用户安全、高效、易用、隐私合规的业务需求。

在信息安全方面,翼支付同样成绩斐然。甜橙安全盾和天翼智能风险监控平台被并称为安全态势感知和风险监控的“左右脑”。甜橙安全盾通过采集、分析设备日志、网络流量、资产信息,全面掌握网络暴露面信息风险。天翼智能风险监控平台则能够在毫秒时限内从数千个维度,完成对数亿级别用户数据的计算和检测,对各类渠道业务实施全流程风险监控。

翼支付作为云原生社区的建设者之一,为Kubernetes应用拓展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翼支付将进一步加码研发投入,以应用创新回馈各方期待,与领域内同行者一道,构建开放、可靠的企业级云上应用服务,赋能金融科技,带动产业链各方实现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