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软功夫到硬实力,软通动力志做应用软件开发“排头兵”

 2020-10-13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中国软件服务十大领军企业之一,软通动力始终致力于为中大型企业客户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数字化运营服务,通过创新思维和数字技术为客户提供产业升级服务。

而众所周知,高性能的软件是产业升级的前提,是信息技术产业的基础,是蕴藏着巨大潜能的朝阳产业。*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科技工作者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这昭示着信息科技产业的时代机遇即将到来。软通动力紧跟时代步伐,瞄准科技前沿,以高效便捷的数字化技术服务为产业目标,以软件开发作为连接高端技术链条的纽带,通过磨练“软功夫”获得硬实力。

伴随信息革命的到来,我国IT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时间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领域成为资本宠儿,从业者众多但却良莠不齐。低端技术服务过剩,低端产品重复建设,原创技术含量低,协作性不强等问题也日渐凸显,出现了所谓IT黑洞和孤岛效应,特别是在某些信息产业技术发达国家有意识的技术封锁下,所有缺乏原创能力的企业存在的技术短板被瞬间放大,在中国迈向创新大国和软件强国的道路上,应用软件开发领域势必要经历“大浪淘沙”的过程。

面对日趋激烈地市场竞争,软通动力放眼科技前沿,在不断拓展延伸的的产业链条上,始终把软件开发作为重要一环,坚持技术至上、创新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软件开发行业,技术更新迅速,不进步就是退步,不创新就等于落后。在软件技术研发上,软通动力在充分发挥传统优势的同时,不断更新思维,充实技术队伍,培养学科带头人,创造自主品牌的核心技术,在云服务、5G、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建立了自主研发为主的技术优势和自主软件品牌。特别是在经济全球化时代,软通动力瞄准世界软件开发科技前沿,坚持走技术流的道路,构建软件产品创意、研发、服务、优化的工作系统,力求把每个产品做到精益求精,满足客户多重需求,保持在同行业、同类产品中的技术优势,力求在产业规模、服务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上成为行业带头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服务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