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公布“春雷计划”半年成绩单

 2020-10-14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4日报道,今天阿里公布了扶助中小企业的“春雷计划”半年成绩单。

半年来,20个省市、2000个产业带,和阿里巴巴一起实现“数字化”突围,化免“疫”力为生产力,共同见证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活力。

截至10月初,37万外贸工厂通过1688拓展国内市场;近20万入驻数字化“外贸专区”;80个淘宝直播产业基地在全国落地开花,从农村走出10万农民主播。

今年4月7日,阿里公布了《阿里巴巴春雷计划2020》,出台五大方面16项扶助措施,包括外贸升级线上突围、助力外贸开拓内销、打造数字化产业带、智慧网络助农兴农、金融支持“再扶一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