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整合饿了么、口碑拳战美团;长租公寓公司爆雷|A5创业早报

 2018-08-24 1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租公寓公司爆雷 涉及6家网贷平台

8月20日,杭州鼎家发出通知,称因公司经营不善导致资金断裂,已经停止运营,并将引入上海寓团管理公司作为业务承接方。据了解,鼎家涉及的网贷平台有6家,约有4000户租客受损。

业内人士分析称,鼎家的经营模式是利用租客的信用,给自己提供扩张资金,对租赁公司本身而言可以说是“无本万利”。在破产通知发布后,鼎家一名负责人直接告诉租户:“没钱退押金,更没钱退房租。”

雷军回应与董明珠赌约:小米已成功拓展到大家电

8月23日,小米集团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对于与格力董明珠的赌约,雷军表示,今年7月小米发布了空调,小米电视连续3个月做到了中国市场第一,代表了小米从手里到大家电领域的成功拓展。而在前一天的电话会上,他说,虽然进军大家电很难,但他琢磨空调已经两三年了,小米电视的成功给了他信心,就问,董小姐,你怕了没?

用户账户注销难 饿了么、家乐福电商等20家网企被要求整改

针对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安全事件频发、用户账号注销困难等突出问题,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对80余家互联网企业及其260余项互联网业务的用户账号可注销情况进行专项抽查。检查发现,饿了么、天天果园、家乐福电商、前程无忧、安居客等APP存在注销入口隐蔽、账户注销困难等问题,涉及20家互联网企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约谈通报相关企业,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马云:我不支持比特币 但相信区块链

8月23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马云在会上表示,实体经济和互联网以后谁也离不开谁,未来90%的零售在互联网上,90%的制造业在互联网上。并在演讲中提出未来有三项核心技术,即智能制造、IOT和区块链。他不支持比特币,但相信区块链。P2P迟早出问题,但不代表互联网金融没有前途。

腾讯推出配送机器人“腾讯微派” 可在室内智能通行

8月23日,腾讯在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推出了智能配送机器人“腾讯微派”。它是一款AI与物联网技术相融合的智能配送机器人,依托腾讯在AI等领域的数据和算法积累,腾讯微派已具备在复杂大场景下自主行走、避障等综合服务能力。

抖音视频热搜榜上线 10分钟刷新一次

抖音2.5.0版本更新后,新功能“抖音视频热搜榜”上线。据悉,与关键词热搜榜、音乐热搜榜一小时数据一刷新的频率不同,视频热搜榜的刷新频率更快些,大概是每10分钟刷新一次。点击任意一个热搜榜上的视频,上下滑动屏幕,即可按照排名顺序挨个播放上榜视频。

餐饮品牌「吃个汤」获近亿元A+轮融资

“吃个汤”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五岳资本和凯信资本联合领投,挚金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目前,前端的汤铺已经完成了运营数据化,接下来希望将整套流程打通,做数据沉淀,未来可以做到中央工厂自动生成生产、采购订单,进一步提高效率。

腾讯音乐据悉将在9月份启动美国上市推介

IFR Asia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腾讯音乐计划将在9月份启动美国上市前推介,预计10月IPO挂牌上市,筹资规模约30-40亿美元。

阿里整合饿了么、口碑并独立融资:新零售组合拳战美团

阿里最新财报显示,阿里巴巴设立了一家控股公司,将作为本地生活服务的旗舰公司,持有饿了么和口碑两大业务,并已获得超过30亿美元投资承诺,饿了么的外卖服务和口碑的到店消费将形成更紧密的协同。

AI理财平台「理财魔方」获4千万A+轮融资

理财魔方宣布于2018年1月获4000万A+轮融资,由个人投资者、凯泰资本、苏州国发、九合创投联合投资,资金主要用于市场拓展。

据了解,在该平台上,投资决策依靠AI,每个智能投顾能同时处理4000个用户,效率提高,节约人工成本。今年年初,公司交易用户2万多,,管理资金规模达10亿元。

多个丑闻发生后 Facebook旗下产品有1/3用户“使用时间”缩水

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本周三公布了一份最新的报告,报告显示通过对1300位美国用户的调研结果来看,33%的用户表示自己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的次数减少了,而67%的用户表示使用的时间相同或增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