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每天遭3亿黑客攻击是好事 王思聪出战LPL完胜|A5创业早报

 2018-08-20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AI鉴黄师 或将取代人工鉴黄师

近日,阿里安全部高级算法专家威视向媒体介绍,假设一天要审核4亿张图片,单纯由人工来审,如果一人一天审1万张,就需要4万人。而经由AI鉴黄后需要交由人工审核的量大约只需20万张,这样只需要20人,大大节省了人力。

6月赴韩中国游客同比增长49% 乐天免税店搞促销吸引中国人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最大的免税运营商乐天免税店(Lotte Free)称,已与中国在线支付平台签署合作协议,将开展联合促销活动。今年6月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为379891人,比2017年6月增长49%。不过,今年的最新数据仍低于2016年6月的758534人。

表情符号emoji:日本最大的出口商品之一

据CNN报道,语言和数字化通讯专家维维安·埃文斯在新书《Emoji密码》中称,emoji已成为日本最大的出口商品之一。全球约有90%的在线用户频繁使用emoji,每天有60亿个emoji表情符号被传送。2016年,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将emoji列为永久收藏。

马云:区块链技术将被用于打击伪劣产品

马云表示,伪劣产品让中国深受其害。他认为,若中国没有对知识产权采取坚决的保护态度,创新就不可能提升,因此企业将力图与政府一道来解决假冒伪劣产品问题。

2023年苹果全球零售店数量预计突破600家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oup Ventures分析师吉恩·芒斯特(Gene Munster)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指出,预计到2023年,苹果会在全球范围内开设600家零售店,目前,苹果的Apple Store官方零售店数量为511家。

科学家设计3D打印"腮",想让潜水者在水下呼吸

近日,有研究人员正在研发出一种3D打印的“腮”,能够帮助人类在水下生存。这个呼吸系统使用了一种特殊设计的材料从周围的水中补充氧气并且释放二氧化碳。发明者称自己正计划在人类身上进行水下呼吸测试,并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它将能够让使用者待在水下的时间超过自由潜水。

58速运改名“快狗打车” 引发司机众怒

近日,58到家旗下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品牌升级为“快狗打车”,58速运微信公众号改名为“快狗打车服务号”。但新名字引发司机众怒,被认为拉活时自我介绍变成了骂人。司机们怒火中烧,拒绝更换新的名称,并拉出横幅要求“还我尊严”。

王思聪电竞首秀:百分百胜率退役 未来不尝试了

8月16日深夜才宣布注册成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选手的王思聪,8月19日以IG新AD选手的身份登场,最终,IG以2比0横扫VG。30岁的王思聪打破了LPL年龄最大的登场选手纪录,也实现了自己电竞生涯的首胜。但他暗示自己可能不再尝试职业比赛,这也意味着他或以百分百胜率退役。

马云:阿里巴巴每天遭三亿多次黑客攻击 这是好事

8月18日,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到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在对话中,马云表示,我们需要发展自己的技术,这个技术不像谷歌,不是为盈利、不是为控制,而是普惠。阿里巴巴每天会遭到来自全球超过三亿次的黑客攻击,但这是好事,可以促使你不断提高和改善科技水平。无论怎么说,世界上好人总是更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