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红芯浏览器回应抄袭门 马云称更多业务将放在沪|A5创业早报

 2018-08-17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医学泰斗被外卖员撞伤致死 饿了么发致歉信

饿了么网上订餐微博平台发表致李谋秋老先生家属的道歉信。该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由上海市徐汇区法院审理。

饿了么将责成杭州焦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依据判决结果,及时进行赔偿。饿了么还表示,“作为平台方,难辞其咎”,未来会将交通违章纳入骑手绩效考核。

滴滴联合警方连续打掉多个黑产作弊团伙

据又一款号称“让车费翻倍”的外挂软件被滴滴在一周之内迅速打掉。滴滴方面介绍,截至目前,安装了该作弊器的司机已无法使用,并且该系列款作弊器在第三方作弊器开发平台已被彻底禁用,而使用该作弊器的司机已被悉数封禁处理,针对该作弊器的开发者,平台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不仅产品宣传造假 红芯浏览器高管团队履历也涉嫌夸大

红芯浏览器事件引发热议。实际上,不仅该款产品存在宣传造假,该公司的高管团队履历也涉嫌夸大。

红芯方面将曾在哈佛大学参与交流生项目的高婧宣传为毕业于哈佛大学,存在故意夸大宣传的嫌疑。陈本峰在前几年的媒体采访中曾称为科大讯飞的创始团队成员,这引发了科大讯飞方面的辟谣。

中国暂时冻结网络游戏版号审批 游戏公司股票下跌

8月16日消息,国内监管机构已冻结了网络游戏版号和备案的审批,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风波骤起。

受此消息影响,游戏公司股票下跌。nexon一度下跌11%,为2016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capcon一度下跌6.7%;任天堂跌下跌下跌3.1%;彭博数据显示,nexon45%的收入来自腾讯。

海淀法院审结首例比特币现金争议案:判决OKCoin返还

冯先生在OKCoin币行网上购买比特币,在进行比特币现金提取时发现领取失败,经协调未果后,冯先生将北京乐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判决乐酷达公司向冯先生注册账户发放比特币现金38.7480个,驳回了冯先生要求赔偿16万余元价格损失的诉讼请求。

ofo将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图市场 45天内退回用户押金

8月14日,美国圣地亚哥市当地媒体KUSI NEWS报道,ofo将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图市场,45天内退回用户押金。这些自行车被圣地亚哥的一个回收中心以3美元/辆的价格收购。

此前7月30日,西雅图市议会通过法案,要求共享单车企业每年支付25万美元的经营许可证,ofo方面称不会续约。

长生生物疫苗事件处罚结果公布 多位高管落马

8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调查情况汇报,并作出相关处置决定。依据《药品管理法》,有相关方面依职权没收长春长生所有违法所得并处最高罚款。同时对责任人严厉追责,以儆效尤。其中三位副部级干部,两名正厅级干部免职或辞职,具体名单及处理决定如下:

上海市与阿里达成合作 马云:更多业务将放在沪

据新浪科技,上海市和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马云透露,现在阿里巴巴在上海有9000多员工,每周末有60辆幸福大巴往返上海和杭州,阿里巴巴的发展早已根植于长三角,阿里巴巴看到上海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将把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放在上海。

微信更新:iPad 也能用小程序 微信群聊新增管理员

据知晓程序,微信 iOS 日前更新至 6.7.2 版,新增功能主要有三项:支持英语、粤语语音输入;iPad 支持使用小程序;微信群支持添加群管理员。值得开发者注意的是,iPad 支持使用小程序,在大屏显示时,要考虑到分辨率的问题,如果文字、行距等不是以 rpx 为单位,可能出现错位情况。

中国暂时冻结网络游戏版号审批 游戏公司股票下跌

8月16日消息,国内监管机构已冻结了网络游戏版号和备案的审批,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风波骤起。

受此消息影响,游戏公司股票下跌。nexon一度下跌11%,为2016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capcon一度下跌6.7%;任天堂跌下跌下跌3.1%;彭博数据显示,nexon45%的收入来自腾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