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多地现小程序开发骗局 李彦宏壕发600万美元奖金|A5创业早报

 2018-08-13 09: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要求联邦法庭撤销消费者“降速门”集体诉讼

苹果公司要求联邦法庭法官撤销指控iPhone电池性能欺诈的集体诉讼,并称原告的指控毫无根据。去年,苹果公司爆出的“降速门”丑闻在全球闹得沸沸扬扬,单在美国地区,苹果就遭遇了61宗消费者诉讼。现在,苹果已经开始处理这些诉讼。

优酷等9家公司发布声明 抵制天价片酬等行业不正之风

8月11日消息,今日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影视平台联合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共同发布了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声明中指出,9家公司将共同抵制艺人“天价”片酬、偷逃税、“阴阳合同”等行业不正之风,即日起每部电影、电视剧、网络视听节目全部演员、嘉宾的总片酬不得超过制作成本的40%,主要演员片酬不得超过总片酬70%的最高片酬限额奖励。此外所有影视剧单个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其总片酬(含税)最高不得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华为否认每部手机收4%的5G专利费:费用过高、不合理

此前有消息流出,称手机厂商想要使用华为的5G专利,就必须支付每部手机4%的专利费。对此,华为予以了否认,表示从未公布过收费计划,且“任何单一权利人按4%收费都是过高的、不合理的。”

余额宝接入货基增至9只 多只产品七日年化已跌破3.5%

据每日经济新闻,今年5月以来,余额宝平台陆续开放给部分基金公司,截至目前,除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已经新增了8只货基。其中,最新接入的这只货币基金为银华货币A。但近期货基七日年化收益不断走低,余额宝平台上的货基收益也不断下滑,其中有6只货基的七日年化已经低于3.5%。

喜马拉雅完成40亿人民币融资签约

8月13日,喜马拉雅完成40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签约,腾讯、高盛、泛大西洋资本参与投资,投前估值200亿人民币,投后估值240亿人民币。

喜马拉雅已经完成VIE架构的搭建,本轮融资将于近期交割。同时,喜马拉雅已经启动港股上市准备工作,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登陆港交所。

新华社:互金整治办网贷整治办十举措应对网贷风险

据新华社报道,近期部分网贷机构连续出现风险。国家有关部门及有关省市、部门负责人近日召开会议,对应对网贷风险提出十大措施,包括开展网贷机构合规检查、指导网贷机构兼并重组及通过市场化手段化解风险、落实网贷机构及股东责任、压实网贷机构及其股东责任,以及规范网贷机构退出行为等。

腾讯微保上线半年获月活1261.7万

近日,腾讯微保CEO刘家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第一次改版后的微保新首页会在近期上线,改版后的微保将尝试通过场景化和社交化触达更多用户。微保在去年底上线以来到2018年上半年共获得月活用户1261.7万,但由于保险规划往往无关当下体验,使其与微信的“即时社交”风格不易兼容。

小红书称社区不赚钱 但刷单者掘到了“金”

在小红书上面,来自客户的消费体验汇聚成了一个巨大的口碑库,也可以作为发展电商的借鉴。小红书这几年凭借社区内容和博主笔记吸引不少流量。对于手握粉丝流量的博主们而言,通过发笔记赚钱并不难。但这些网红博主的粉丝量、点赞数量等考核其影响力的各项数据如今已是可以造假的产业链。

百度年度大奖:李彦宏壕发600万美元奖金

8月11日,在2018百度Summer Party上,李彦宏颁布百度年度最高奖项,并解释获得奖项的三项标准:项目足够重要、结果远超预期、团队不超10人且不能有总监。共有六支小团队各获得100万美金奖励。

小程序开发服务骗局:套路环环相扣 取证维权艰难

记者调查发现,多地出现打着微信、支付宝官方授权名义的公司,利用“专家讲师”煽动群众高价购买“限量的”小程序服务。而实际上授权是假、限量也是假,几万块购买的小程序,市场价可能也就百来块钱。

虎牙二次元月活用户超1000万 全平台占比为10%

据虎牙二次元负责人介绍,目前日活用户接近200万,月活超1000万,用户占虎牙全平台比例已经达到10%。其中80%的用户在16-25岁之间,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就日活用户而言,到今年年底,希望达到300万。另外,平台日开播主播超1000名,月开播主播大概在6000-7000名左右。到今年年底,预计月开播主播的数量达到1万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