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返华?李彦宏:我们将再赢一次!马云1000万美元资助创业者|早报

 2018-08-08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皮皮虾上线两个月 注册用户达70万

截至8月5日,上线两个月的皮皮虾注册用户已经接近70万人。在苹果应用商店排名方面,皮皮虾应用榜(免费)排名第4,娱乐榜(免费)排名第3,IOS总榜(免费)排名第6。

乐视网: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6.75亿元

8月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统计,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2.42亿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 6.75亿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 其他费用)。

谷歌回归 李彦宏隔空回应:百度要真刀真枪地再赢一次

《人民日报》8月6日在Twitter、Facebook上发布题为“Stability prerequisite for China's internet opening up”(稳定是中国互联网开放的重要前提)的文章。文章指出:“欢迎谷歌回到中国大陆,但前提是得遵守政府相关法律政策。”

8月7日李彦宏在朋友圈表示,“这些年来,百度一直被认为是占了Google退出中国的便宜,但我们无法证明一件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如果现在Google回来,我们正好可以真刀真枪地再PK一次,再赢一次。”

马云将首次访问南非 拟斥资1000万美元资助百位创业者

据TheSouthAfrican报道,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计划首次访问南非。马云将在名为“网络企业家:非洲数字雄狮的崛起”的会议中进行主旨演讲,该会议将于8月8日周三中午12点开始举行。

此外,马云将发起一个“网络企业家奖”的项目,在2030年前向100位年轻的非洲创业者资助总计1000万美元。

微信公众号对统计口径调整作出详细解释

日前,微信对公众号调整作出详细回复:8月8日开始,为了统一前端和后端的数据显示,减少运营者前后端数据差异的疑问,公众号运营后台数据将与采用与前端统一的统计口径。针对目前部分运营者的不解,进一步解释如下:

1、目前公众号图文消息底部数据已采用新的统计口径,因此后台转换口径并不会对前端阅读数产生影响;

2、据后台统计,统计口径调整后,仅有极少部分用户的后台数据会产生变化,其它用户均不影响。

抖音发声明回应“黑马门”等内容:不实信息 已提起诉讼

抖音短视频官方微信发表声明表示,近两周,微博、百度百家号等平台上批量爆出了超过1000篇造谣、诽谤抖音的自媒体稿件。这些谣言制造了抖音的“公园门”、“迪卡侬门”、“黑马门”等内容。一些多批次传播抖音谣言的账号背后,是同一家营销公司。

抖音已经就上述公司有组织的制造、传播抖音的不实信息,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此外,声明中涉及的伪造抖音“XX门”的账号,抖音也已经正式向法院提起了相关诉讼。

新iPhone长这样?海外博主机模上手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近,传言称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时推出三款新iPhone,并或将推出双卡双待的中国特供版。日前已有海外媒体拿到新机机模,看下新iPhone到底长啥样。

爱奇艺刚成立的“新爱体育” 获得了5亿元战略融资

8月7日,新爱体育(爱奇艺体育)宣布获得5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及汇盈博润,前者以4亿元认购新爱体育13.33%的股权,当代明诚关联方——汇盈博润1亿元认购其3.33%股份。这是新爱体育7月底成立来所获首笔融资。新爱体育是昨日刚经爱奇艺与新英体育宣布成立的合资公司,完成本轮融资后,双方所占新爱体育股份分别降至31.88%和35.42%。

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微盟获3.21亿美元投资 已在香港提交IPO申请

8月7日晚间消息,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微盟已获得新一轮3.21亿美元投资,投资方为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腾讯,上海国和投资。天眼查数据显示,微盟前后就获得6笔融资,总融资额逾40亿元。

马斯克称或将特斯拉私有化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文中称,“我考虑将特斯拉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资金来源是有保障的”。几分钟后,一份报告称沙特的主权财富基金建仓,持有特斯拉3%至5%的股份,根据特斯拉目前股价,该头寸的价值在17亿至29亿美元之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