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7家动漫音乐网站被点名 电动滑板车产品监测符合率为0|A5创业早报

 2018-08-06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首个IP知识产权交易平台上线

近年来,我国文化企业在文学、影视、动漫、音乐等领域培育了大量知名IP,但由于缺乏交易规则,知识产权没有得到有效保护。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开发、上线了国内首个“IP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将有效保障国家文化市场繁荣有序,推动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国门,保障国家文化安全。

全球IP地址分析报告:阿里云活跃IP全球第二 增速第一

IPIP.net于8月4日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全球IP地址分析报告,亚马逊云AWS以810万个活跃IP数居全球第一,市场占比41%。阿里云以260万紧随其后,市场占比13.2%,超微软的8.73%。相比去年下半年,阿里云的活跃IP涨幅全球第一,谷歌、微软紧随。

新华社:27家动漫音乐网站被点名,存在问题平台将被依法立案调查

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专项查处工作,组织开展网络动漫、网络音乐市场集中执法检查。此次被列入检查对象名单的27家网站包括:哔哩哔哩、快看漫画、动漫之家、ACFUN等。针对一些网络音乐平台提供含有问题内容的网络音乐产品,相关部门指导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依法立案调查,并将依法做出行政处罚。

388亿P2P平台温商贷宣布展期,创始人已赴新疆报备

P2P平台温商贷8月5日发布展期公告称,平台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流动性危机。为保障投资人利益,经公司高管层联合商议决定,即日起正式进入展期阶段。目前平台创始人胡其丰已抵新疆,向新疆政府、监管部门及公安部门报备温商贷展期事宜及兑付方案。温商贷官网注册地为新疆吐鲁番鄯善县。

陈一舟:人人网将扭亏为盈 继续研发社交产品

8月5日下午,人人网创始人陈一舟对刷屏文章《13年了!曾经记录青春的人人网,你还记得吗?》网上做出了回应。他声称人人网在与新浪腾讯等社交巨头酣战“烧掉至少三亿美元的现金”,不得不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不过人人网第四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将把纯利投入社交产品研发,届时将请新老用户指点。

特朗普发推:关税“已经把中国压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4日)透过推特表示,向中国商品课征重税的策略,效果远超过预期。

他指,过去四个月,中国股巿惨跌27%,反观美股的强劲表现,前所未有。特朗普透露,中国正与美国商谈贸易议题,当贸易协议重新谈判时,美股将会大幅上扬。

工信部加力整治电信诈骗 已关停违规语音专线6.1万条

记者5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电信诈骗治理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工信部将持续加强电信诈骗源头和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大电信诈骗整治力度。

其中,重点业务整治得以加强,关停违规语音专线6.1万条,“400”涉案号码从2016年月均700余个下降至目前的个位数,用户举报和公安通报封停号码总量与2017年同比分别下降55%、66%。

星巴克:我们目前不接受比特币付款

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星巴克未来可能会接受比特币支付。但星巴克表示,旗下门店不接受数字货币付款。

星巴克上周五宣布,与洲际证券交易所、BCG和微软等公司联合成立一家名为Bakkt的合资企业,新公司的目标是为比特币等数字资产创造一个“无缝连接的全球网络”。外媒据此推测,星巴克很快就能接受比特币支付。但上周六,星巴克更正了这一说法。

王石朋友圈宣布:正式出任华大集团联席董事长

辞去华大基因独立董事一职后,王石正式宣布出任华大集团联席董事长。

电动滑板车产品监测全项目符合率竟为零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发布电动滑板车风险监测结果显示,电动滑板车产品全项目符合率为0,是历年各类产品风险监测中全项目符合率最低的产品。

京东在印尼开设东南亚首家无人超市

根据China Daily消息,京东计划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设京东X无人超市,这是东南亚首家无人超市,也是京东最大的一家无人超市。

区块链技术或可用于配电 特别是在计量领域

据sunnewsonline报道,尼日利亚国家主任Chuta Chimezie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区块链技术可用于配电,特别是在计量领域。Chuta Chimezie补充道:“当我们有一个分散的计量系统时,我们可以无缝跟踪和追踪我们的支付流程中的任何错误或遗漏,并确认账单支付到达正确的账户目的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乐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