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市值已蒸发1400亿美元 拼多多为假货喊冤|A5创业早报

 2018-08-01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今年真有双卡双待版新iPhone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发布双卡双待版本的iPhone。今日,苹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更新,主要是Bug修复和稳定性更新。有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iOS 12代码上发现了“第二SIM卡”的描述,说明至少在软件层面上苹果将支持双卡双待。

腾讯市值自1月来已蒸发140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腾讯控股公司的股价已经较今年1月份时的最高点下跌了25%,市值蒸发了大约1400亿美元。从每只股票创下52周最高点的日期算起,腾讯股东失去的财富在全球最多。

斗鱼:禁封主播陈一发儿直播间 对所有主播启动爱国主义教育

斗鱼公告称:有关网络主播陈一发儿在直播中发表极其错误言论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即日起,禁封主播陈一发儿的直播间,启动对所有主播的爱国主义教育行动,组织主播到革命遗址、历史博物馆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让主播切实领悟和铭记历史,并将此项行动常态化、制度化。

拼多多:一年内下架1070万件问题商品 设立1.5亿元消费者保障基金

7月31日消息,在拼多多媒体沟通会上获悉,拼多多过去一年累计下架1070万件问题商品,拦截4000万条侵权链接,主动删除商品量是权利人投诉的125倍。

公司已联合400余品牌取证打假,并设立1.5亿元消费者保障基金用于先行垫付,奉行电商行业最严格赔付标准。

拼多多黄峥:负面对销售额没影响 可能还提高了

7月31日消息,拼多多近日陷入“山寨”的舆论漩涡之中。今日,拼多多在上海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创始人、CEO黄峥接受采访时表示,负面消息对平台销售额没有影响,从这段时间来讲,销售额可能还上升了,因为关注度明显高了,但客户投诉量比例也变高了。

阿里文学宣布衍生作品超百部 涵盖多个衍生方向

在7月30日的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首场IP路演-阿里文学专场上,阿里大文娱首席财务官、阿里文学首席执行官宇乾宣布:“基于阿里文学在原创内容上的不断投入和阿里生态支持,阿里文学旗下原创作品的衍生效率正在不断提高,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百部作品完成衍生或授权。”

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入口

支付宝宣布在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收藏”入口,功能为常用小程序收藏夹。开放初期,只有收藏了至少一个支付宝小程序的用户才能在应用中心看到固定入口。

支付宝小程序负责人管仲透露,除小程序收藏入口外,花呗分期、预授权、小程序与生活号互相消息触达等支付宝小程序新能力,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或将在不日推出。

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将上线付费频道

有知情者透露,今日头条计划在8月1日上线付费频道,腾讯新闻随即在8月11日上线付费频道。

今天起微信信用卡还款收0.1%手续费!

微信官方公告称,2018年8月1日起,微信将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搜狗地图新版上线 语音交互覆盖出行场景

搜狗地图在App Store全新上线了V10.0.0版本。这次版本更新重点对“智能副驾”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得语音交互不仅覆盖更多出行中的对话场景,还对各种语音服务功能进行了优化,帮助用户彻底解放手眼,实现真正的安全、便捷出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