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拼多多股价大跌!19家短视频被整顿:B站秒拍纷纷下架|A5创业早报

 2018-07-31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假货问题持续发酵 拼多多股价早盘大跌10%

据ACCESSWIRE北京时间7月30日报道,受持续发酵的假货问题影响,拼多多股价周一早盘大幅大跌,跌幅一度高达10%。

受持续发酵的假货问题影响,拼多多股价周一盘前便开始下跌,截至收盘,拼多多股价下跌2.12美元,收报22.48美元,跌幅达8.62%。

19家短视频平台被查:B站下架1个月 秒拍否认永久下架

日前,国家网信办会同工信部、公安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五部门,开展网络短视频行业集中整治,并依法处置了19家网络短视频平台。

其中B站公告,将在7月26日-8月25日下架APP一个月进行整改。媒体称秒拍被永久下架,但随后秒拍方面称永久下架为不实消息,正在积极配合整改。

童话大王郑渊洁微博喊话拼多多 要求停售盗版书

著名作家“童话大王”郑渊洁昨日发布微博,斥责拼多多店铺销售盗版皮皮鲁图书,给自己和读者造成了损失。郑渊洁要求拼多多立即停止销售皮皮鲁系列盗版书籍并关闭相关售卖店铺。目前他已向全国打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版权局举报拼多多销售盗版皮皮鲁图书。

开发者称支付宝首页现小程序入口 或将正式推出

有开发者透露,支付宝正在内测,将“小程序收藏”添加成为首屏默认应用当中。据开发者提供的产品示意图显示,内测中的“小程序收藏”作为一个独立入口,被放置在支付宝首页应用中心的置顶位置。这或许意味着支付宝小程序在经历近一年的公测后,将正式面向用户推出。

传ofo还是要卖身滴滴?ofo再次否认

ofo与滴滴合并传闻再起,有多家媒体报道称,ofo与滴滴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对此,ofo官方发布声明称,相关言论皆为不实消息。滴滴方面对此表示不予置评,ofo则直接否认,并强调独立发展。

灿星再获3.6亿融资 阿里、腾讯音乐入股

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的官方消息,正在IPO途中的灿星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西藏齐鸣音乐有限公司,两者分别投入资金2亿元、1.6亿元,获得灿星1.17%和0.94%的股权。

苹果向印度政府提出替代方案 避免iPhone被退网

印度媒体《Business Standard》今日援引印度政府官员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与印度电信监管部门之间的对峙局面即将结束。报道称,苹果与印度电信监管局之间的对峙僵局可能很快被打破,因为苹果在手机安装防骚扰软件问题上将给出一个替代方案。

传棠宝机器人陷倒闭风波 创始人王明高负债出逃

据自媒体“智东西”报道,近日,从棠宝离职员工、友商、以及其他产业人士处获悉,服务机器人企业上海棠宝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于资金链断裂被迫倒闭,员工的工资也无力支付一度拖欠。其操盘手王明高也已自证于6月出逃美国,不再回国。

据悉,棠宝机器人是第一个得到“中国机器人认证(CR)”标志的机器人产品,证书编号为“00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