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被曝退押金周期再延长 “15个工作日内退押金”承诺遭打脸

 2018-10-29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反应ofo共享单车退押金时间延长,由原来的1-10个工作日延长至1-15个工作日。

据悉,ofo退押金说明几度变化,其退款期已经由3个工作日延至10个工作日,再延至现在的15个工作日。

此前ofo一直提出“15个工作日内退押金”的说法,如今惨遭打脸,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不满,甚至在其官方微博留言“赶紧还钱”。

今年关于ofo的传言不断,特别是滴滴收购ofo一事,在网络上被传得沸沸扬扬。今年8月底,有消息称ofo最终*滴滴的协议已经达成,公司作价20亿美元左右。对此,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只回应了六个字“假的。终局?还早。”

今年8月3日,有媒体报道,滴滴与蚂蚁金服联合出资收购,作价14亿美元,同时还将另外承担ofo 2亿美元的债务。ofo已经对此辟谣。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ofo和滴滴的收购谈判正在进行中,滴滴出价低于戴威的预期是阻碍收购的关键阻碍。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回应称收购是“不存在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