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股价大跌17% 四季度收入高于市场预期

 2019-03-14 14: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报道,拼多多近日发布了公司的第四季度和2018年财报。财报显示,四季度和2018全年,拼多多营收、GMV等数据大幅增长,并超华尔街预期;月活人数同比增速在四季度放缓,此外,销售费用在四季度和全年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财报发布后,拼多多美股盘前股价一度大涨超6%,随后迅速跳水,跌幅一度超10%。当天开盘,拼多多跌约10%,盘初跌幅迅速扩大,一度跌至24.70美元,日内跌幅接近19%,创今年1月22日以来新低。

财报显示,拼多多四季度收入上升379%至57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上,黄峥表示,今年产品质量团队会新增500名员工,来解决产品质量、假冒伪劣问题。现阶段拼多多会把重心更多的放在用户身上,不会被其他的竞争者所干扰而去盲目拓展商品品类、过早的进行商业变现或是进军金融服务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