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工商局调查拼多多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A5创业早报

 2018-08-02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股价跌破发行价

上市后的第五个交易日,拼多多受持续发酵的假货问题影响,除了上市首日暴涨40%之外,多个交易日连续下跌。拼多多上市时首笔交易股价为26.50美元,对比目前股价下跌28.50%。

工商局调查拼多多侵权商品

根据众多媒体反映的拼多多平台上侵权销售的假冒商品等问题,上海市工商局已对拼多多展开调查,并表示,不管是第三方平台还是平台内经营者,只要构成违法,都将依法严肃处理。拼多多方面回应称,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饿了么获手机淘宝首页入口 将打通会员体系

8月1日晚间消息,手机淘宝App首页的“外卖”入口今日切换为“饿了么外卖”。饿了么成为手淘首页10个默认入口之一,加快融入阿里新零售生态的步伐。

腾讯上半年:投资近千亿

相比今年1月时创下的历史高点,最近腾讯股价已回落逾25%,市值蒸发万亿元人民币。尽管资本市场风云诡谲,但腾讯从未放缓投资的速度。

IT桔子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腾讯2018年对外投资93家企业,投资规模达到1874.72亿元人民币,其中社群电商更是腾讯投资的一大亮点。

QQ浏览器拍照识题新功能 覆盖中小学大多数题目

QQ浏览器推出了“搜题”功能,该功能可以识别解答中小学大多数试题,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语文等多个门类。

用户打开QQ浏览器,只需下拉进入“识你所见”界面,选取“题目”功能,即可开始拍照进行题目搜索,系统将自动匹配对应的题目或者同类型题目的解题思路。

小米CFO否认离职:假得离谱!

据36氪报道称小米CFO周受资可能离职,因为雷军认为小米IPO是失败的。对此消息小米回应称:假得离谱!

“我的小程序”入口用户访问量最高增长11倍 小游戏居榜首

阿拉丁发布了2018年7月微信小程序TOP100榜单暨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本月新上榜小程序达38个,小游戏的上榜量达到27个,较上月增加14个。

腾讯反病毒实验室:78%的挖矿木马用于挖取比特币

近日,腾讯反病毒实验室发布了《2018年Q2季度互联网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Q2季度各式各样的挖矿类木马病毒多达数千个变种,而挖取的不同数字货币多达数十种。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据悉,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出货量数据中,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Huawei)已超过苹果(Apple),跃居第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