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起诉百度 获赔1.25万元;皮皮虾停止同步今日头条账号|A5创业早报

 2018-08-10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头条起诉百度盗播视频胜诉,获赔1.25万元

因认为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播放视频节目作品《一郭汇》,“今日头条”运营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分别将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法院判决百度在线公司、百度网讯公司分别向字节跳动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1.25万元。

老干妈回应上市:深交所只是来看看 没有上市计划

近日深交所联手贵州证监局调研上市培育企业,包括老干妈等三家公司。深交所表示欢迎贵州企业去深交所上市。对此,老干妈董事长秘书刘涛回应,深交所就是来看看,老干妈不会上市,未来也没有上市的计划。

皮皮虾APP已于昨日24:00起停止同步今日头条体系账号

8月9日,今日头条新推出的短视频产品皮皮虾APP在其官方账号中发布通知称,平台将于2018年8月9日24:00起,停止同步今日头条体系账号的服务。此前同步的投稿、收藏以及评论内容也将被清除。

2022年内容付费规模将达8290亿元 网络视频增长最快

瑞银证券董事、分析师刘智景表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人口红利消退,但我们认为,内容付费带来的机会正在增大。我们估算,到2022年内容付费规模将高达8290亿元,而目前为4440亿元。”

瑞银证券预计2018-2022年增长最快的付费内容子行业是网络视频。刘智景认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在这5年中的年均复合增速有望达到28%,2022年的规模将增至2420亿元。

支付宝为外国商户推出蓝宝书《商务中文50句》

8月9日,支付宝宣为外国商户推出“蓝宝书”——《商务中文50句》。“蓝宝书”里面包括了四级、六级、八级中文,不仅在后面跟上英文翻译,还在中文上面标注了拼音。基本覆盖了商户与中国顾客之间的日常交流。

中国移动董事长:已设立14个5G开放实验室

谈及中国移动在5G方面的投入计划,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在8月9日举行的中期业绩会上表示,目前中国移动正在进行5G网络规模试验和应用试验,同时设立了14个开放实验室以及3个垂直领域的研究院,围绕车联网、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5G网络发展进行研究。

摩拜女员工举报领导性骚扰 称多人受害

摩拜女员工称遭部门领导性骚扰,同时还有多人受害。该员工自称为2017年8月入职的摩拜SPE前端组女工程师。

信中称,摩拜客户端&前端组负责人张耀春对包括自己在内的3名女下属进行性骚扰,利用职权打压违背他意愿的同事。因此决定向公司举报。对此,摩拜方面回应:被举报人已停职接受调查。

北京27家互金联合声明:不失联跑路 承诺对投资人负责

8月9日晚间消息,北京宜信、积木盒子、和信贷等27家互金机构今日在“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微信号上发布联合声明,称保证决不失联跑路,并承诺对投资人负责,与投资人共同对逃废债行为人追究到底。

抖音与环球华纳等公司达成合作 提供正版音乐

8月9日下午消息,抖音近日先后与多家唱片及词曲版权公司达成合作,包括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环球词曲、太合音乐、华纳盛世、大石版权等公司,抖音获得其全曲库音乐使用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