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公众号剔除非自然阅读数据 支付宝上线限时拼团|A5创业早报

 2018-08-09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医疗企业企鹅医生和杏仁医生合并

8月8日晚间消息,互联网医疗代表企业杏仁医生创始人马丁发内部信称:杏仁医生将与企鹅医生合并,新集团公司统称“企鹅杏仁”,马丁将担任合并后公司总裁,企鹅医生创始人王仕锐先生将担任首席执行官,徐琳将担任首席运营官。

11家网络募捐平台尝试区块链等技术和管理创新

8月8日消息,据中青在线报道,腾讯公益、淘宝公益、蚂蚁金服公益、京东公益等11家网络募捐平台上半年筹款超9.8亿元,各平台尝试了区块链、“冷静器”、财务披露组件等一系列技术和管理创新。

微信公众平台:8月8日起剔除机器等非自然阅读数据

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统计”页面更新公告称:为保证平台的健康运营,公众号运营后台的文章阅读数据于8月8日开始,剔除机器等非自然阅读带来的虚假数据。因统计口径切换,新的统计数据与历史数据对比可能会出现一定波动,该变动对运营者流量不产生实际影响,请运营者留意。

抖音起诉造谣 营销公司致歉并删除文章

近日,抖音发布声明称,近两周,微博、百度百家号等平台上批量爆出了超过1000篇造谣、诽谤抖音的自媒体稿件,并称一些多批次传播抖音谣言的账号背后,是同一家营销公司。昨日,声明中涉及的两家营销公司的控股公司——深圳欣所罗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情况说明,称对文章可能影响甚至伤害抖音的品牌深表歉意,目前已经删除相关文章。

传家装网站土巴兔计划赴香港IPO 融资最少2亿美元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互联网家装网站土巴兔计划赴香港IPO。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土巴兔募股融资最少达2亿美元,最快在今年IPO。但更明确的融资目标尚不清楚,具体细节也有可能变化。土巴兔的代表对此消息拒绝置评。

清华大学成功研发出可测人体信号的“电子皮肤”

清华大学微纳电子系任天令教授团队日前研发出多层石墨烯表皮电子皮肤,该器件具有极高的灵敏度,可以直接贴覆在皮肤上用于探测呼吸、心率、发声等,在运动监测、睡眠监测、生物医疗等方面具有重大应用前景。

支付宝上线限时拼团功能 商品来自淘宝

支付宝最近与淘宝合作,悄然上线了拼团功能,据悉这只是双方业务合作的第一步。该“拼团”页面位于支付宝首页底部,不仅商品来自淘宝,订单、会员系统与淘宝打通,而且推荐的拼团商品也结合了用户此前在淘宝上的购物习惯。支付宝方面称,这个功能是“限时拼团”,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

魅族16与Gravity悬浮音响一同发布

今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魅族16旗舰手机,据介绍,新机不跟随刘海屏,采用屏幕指纹。共包含两个版本:魅族16th及魅族16th Plus,均配备高通骁龙845旗舰芯片,拥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将于8月20日0点正式发售。

饿了么否认与口碑合并 称原20名高管仍正常汇报工作

饿了么有关负责人表示,“可以明确地说,没有与口碑合并这个事情,并且从高管人员来看,原来饿了么的20名高管并没有离职。”

美图发布“美和社交”战略 将开启全面社交

美图公司发布“美和社交”战略,旨在美图的下一个十年里,通过社交产品进一步打通内部用户数据,链接用户产品和商业产品。随着“美和社交”战略的落地,美图全面社交化之路正式开启。

又一创业者离世:从22楼跳下身亡,出走腾讯曾3次创业

 

1.webp

8月8日,一则噩耗在创投圈蔓延开来,前腾讯员工、法兰互动创始人甘来8月7日晚间跳楼身亡,引发众多创业者悼念。

甘来原是腾讯员工,后离职创业,曾经创办过3家公司:2014年10月,甘来成立深圳法兰互动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4月,先后成立深圳市来宝互联网投资企业和深圳市莱秀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

继网易、百度、京东后 苏宁正式上线区块链产品“星际家园”

8 月 8 日,苏宁推出的区块链产品“星际家园”正式上线。据介绍,这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通过场景整合方式,搭建家园商业模式,实现数据、流量变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中整合了进了苏宁的消费场景,比如超燃星球、购物城(即苏宁易购的官网)。

天涯社区 TYT 项目如期开放公测 限量 900 亿枚

8 月 8 日,天涯社区发布公告,正式上线 TYT(Tianya Token)项目公测。TYT 是天涯区块链生态体系内的唯一记帐凭证,限量 900 亿枚,20 年发行完毕。TYT80% 用于社区激励,20% 为社区预留。

国家卫健委:各地已启动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跟踪观察等服务

国家卫健委表示,目前,全国各地均启动了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共确定接种单位咨询服务点36482家,并公布咨询电话。为维护接种者合法权益,各接种单位不得向接种者收取费用,有关费用由接种单位垫付。

首批14只养老目标基金将全部上线支付宝

中国证监会正式宣布批复华夏、博时等14家基金公司的14只基金成为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产品。目前首批养老目标基金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与渠道洽谈发行档期,以及准备风险揭示书、投资者教育等。

很快,用户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的财富专区(蚂蚁财富)就能买到所有这些基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