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锤爆王思聪:网红孙一宁一场直播吸金百万

 2021-06-18 14:3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网红圈新上位了一位“顶级玩家”,因和王思聪因为感情那点事全网互骂,网红孙一宁从一个小网红成为了热点人物,一场抖音直播涨粉196.6多万,收入705.7万音浪,流量时代,网红们一晚上就可以搞到北京一套房!

根据杰哥了解,孙一宁没爆红之前算是一个三四线的小网红,后因拒绝国民老公王思聪求爱,并爆料王思聪舔狗式求爱过程后,名气大涨,瞬间在全网从一个不出名的小网红,成为了热点人物,也让国民老公王思聪背上了舔狗的称号,着实劲爆!

最有看点的是,因锤爆王思聪名气大涨后,孙一宁顺势在抖音搞了场直播,公开吐槽王思聪追求的的点点滴滴,没想到一场直播下来竟然吸金百万!

根据直播数据显示,在短短2.45小时的抖音直播中,孙一宁就单纯的在那坐着聊天,直播间平均在线人数:38万,直播点赞94.9万,人气峰值:64.8万,送礼人数10.6万,一场直播下来,孙一宁抖音涨粉196.6多万,音浪收入705.7万,相当于孙老师坐着聊天一晚上就搞到了北京一套房,简直不要太逆天!

最后,针对孙一宁一场直播吸金上百万有网友表示,流量时代,一切皆有可能,一切也都太离谱,谁能想到,一个网红就坐在那里聊个天,2小时的收入竟然是我们打工人一辈子的收入,太顶了!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思聪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 艾米视频直播APP为什么能够在众多的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

    艾米视频直播APP是一款专门的直播软件。里面有各种不同的主播类型,比如有清纯、有才艺主播,也有萝莉、御姐风格的主播。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直播,而艾米视频直播APP是比较接地气的视频直播平台

  • 深夜直播人的心酸和努力,成功从来不是一步到位

    “昨日离职告别三年战场,主播哭了,兄弟哭了,手机到今天都没休息过,有转红包的、有打电话的、也有互相励志计划的,三年了,头发掉了一大半,钱没挣着几个,睡觉都是环比递增拉新有效不进人,谁的青春都是青春,诸兄珍重,臣退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