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币圈地震:多个微信大号被封 乐视网公布67亿债务解决方案|A5创业早报

 2018-08-22 10: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币圈地震 腾讯:部分公众号涉ICO虚拟货币炒作被永久封停

8月21日晚间,一则突发消息犹如在币圈扔下的一颗炸弹——金色财经、币世界、大炮评级、Tokenclub、比特吴、火币资讯、深链财经等多个区块链媒体公众号被腾讯封号。腾讯方面表示,部分公众号涉嫌发布ICO和虚拟货币交易炒作信息,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被永久封停。

微博处置涉时政有害信息账号1895个 涉黄4255个

微博管理员账号8月21日消息,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微博社区公约》等社区管理规则中关于时政有害信息、违法信息、不实信息,及用户纠纷和垃圾信息的规定,对微博内存在的违规违法内容进行清查处置。微博社区管理中心将按月公示针对违规违法内容及相关账号处置情况的工作公告。

蚂蚁金服回应传言:不存在“上市推迟”一说

针对公司IPO再度延迟的市场传言,蚂蚁金服公关总监彭美今日表示,蚂蚁金服从来没有制定过上市时间表,根本不存在推迟一说。彭美说,“对于蚂蚁金服而言,上市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我们从来没有就上市制定过时间表,所以压根不存在推迟上市一说。目前市面上所有关于蚂蚁金服上市的传言都与事实不符。”

微软将于2019年7月1日关闭win8/wp8软件商店

微软宣布,从10月31日开始,Windows 8.x和Windows Phone 8.x的软件商店将不再接受新软件的提交。从2019年7月1日开始,用户将无法在Windows Phone 8.1设备上获取应用程序更新。最后,Windows 8.x电脑在2023年7月1日之后将无法收到应用更新。

腾讯文档推出4个月 月活用户已突破1600万

在2018新风向峰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高级总监鄢贤卿透露,腾讯文档自今年4月18日推出以来,仅仅4个月,月活用户已经突破了1600万。目前,腾讯文档已经打通QQ、微信、TIM、企业微信、App、PC网页端六大平台。

百度熊掌号将开启原创保护权益 受原创保护内容将获得流量倾斜

百度熊掌号方面今日宣布,未来80%的搜索流量将分发给熊掌号。同时,百度熊掌号将开启原创保护权益。据介绍,获得原创保护的内容将获得优先排序,同时相较于普通内容,受原创保护的内容将获得更多的流量倾斜,其中展现量平均提升49.5%,点击量提升43.9%。

中国P2P网贷余额首度萎缩

储户急于撤资,而政府加大审查力度,有些网贷平台停止运营并接受警方调查。根据上海研调机构盈灿集团汇整的数据,7月份的网络贷款余额首次下降,较前一个月减少约26%至9,560亿元人民币(1,390亿美元)。根据获得的一份文件,中国对数千家的P2P网络借贷机构展开新一轮的合规检查。

乐视网公布67亿债务解决方案

乐视网8月21日晚公布了解决债务问题的最新进展。乐视网已经与非上市体系认定了债务规模约67亿左右,由于以债权转让、资产处置的方式为主,所以目前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获得直接的现金流入。因此,乐视网仍然存在2018年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小米今天将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这五大看点值得关注

由于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互联网公司的中概股都集体萎靡。这种情况下,作为今年上市的明星互联网公司,小米集团的中报业绩尤其引人关注。

小米上市后首份财报即将于周三发布,凤凰科技指出,最值得关注的五个看点包括:

一、小米的业绩还能保持上升势头吗?

二、除了印度,小米在海外还能不能打?

三、IoT和AI,能撑起小米的未来吗?

四、互联网服务能不能赚大钱?

五、二季度财报公布后,小米股价会涨吗?

谷歌公司在美被起诉 用户称手机没网也被记录行踪

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日前收到一起控告科技巨擘谷歌(Google)的诉讼案,谷歌遭控追踪智能手机用户所在地点而侵犯民众隐私,即便用户已关闭手机的“所在地点历史纪录”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