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为响应“春雷计划”,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对一扶持电商创业者

 2020-06-17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6月15日京东零售与快手宣布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并将在6月16日落地双方首场活动“京东快手品质购物专场”。用户在快手搜索“616”即可到达活动主会场,观看带有“百亿补贴”及“京东专供”标签的重点补贴直播场次。

据匀思了解,本次快手与京东的“双百亿补贴”主要针对在快手直接销售的京东自营商品。在京东原有“百亿补贴”基础上,快手将针对手机、数码家电、美妆、酒水等重点品类进行额外补贴,实现“双百亿补贴”。

匀思电商还了解到,快手用户将可以在快手小店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京东完成配送、售后等服务。匀思认为京东也将持续开放智能供应链等核心能力,与各界携手促进实体经济恢复和加速发展。

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天猫618回血第一枪

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6月15日,天猫618期间,淘宝公布了今年“春雷计划”的助农新目标,将要培育100个10亿级产业带。

一个月前,为响应阿里“春雷计划”,扶持更多新锐品牌在天猫快速成长,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简称:阿里CCO)联同天猫生鲜、淘宝大学推出火箭成长计划,主打专属客户经理制。生鲜新商家是火箭成长计划的核心目标商家。

此次参加天猫618商家中,不乏一些首次参与618的新商家。大部分新商家表示,入驻天猫短短几个月,原本以为没有机会参与天猫618,但阿里CCO客户经理协助商家参与618,与此同时匀思电商合作客户的运营老师也全力帮助新商家们实现了618之梦。扶持电商创业者,使其能在线上商业占有一席之地

在匀思电商看来:对于全力支撑的新商家来说,能够参加天猫618是这半年来收到的最好消息。

天猫618之后,经济复苏态势会更加明显。不少新商家都看到了这一趋势。匀思电商会陪同新商家一对一专业指导,完成从0到1的蜕变,天猫618只是开始。我们相信下半年火箭成长计划的新商家们会成长得更快。

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天猫2020年回血第一枪,消费者预计将在618期间充分释放潜力,加入匀思电商迈上更新台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