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支付助手记录怎么删除 操作步骤看这里

 2020-10-14 14:17  来源: 39电商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使用支付宝作为支付工具时,其自带的支付助手会发送许多信息,我们需要定期清除这些内存来使手机更加流畅。那支付宝支付助手记录怎么删除?怎么操作?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具体如下:

1.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并进行账号登陆,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

2.第二步,点击我的页面下的设置选项。

3.第三步,进入设置页面,点击打开通用。

4.第四步,进入通用页面后,点击下方的存储空间管理选项。

5.第五步,点击存储空间管理下方的通知信息。

6.第六步,点击弹出对话框中的清除全部信息按钮。

7.第七步,当出现无需清理时即可。

支付宝支付助手是什么功能?

支付宝助手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可以还信用卡、转账、付款、收款、缴费、充话费、卡券管理,更有余额宝理财神器,是数千万人信赖的贴身资产管家。用支付宝钱包,畅享移动生活。该应用是支付宝钱包的辅助工具,教你如何更好的去玩转理财,它们随时随身,让你自由自在。

支付宝支付助手功能设置方法是什么?

1、首先,连接好手机网络,到手机自带应用商店,也可以下载百度等其他的手机助手软件来下载。在搜索栏输入:支付宝支付助手,点击搜索,

2、找到它,点击安装,等一会自动下载安装完毕,下载完毕会自动安装和运行程序。

3、回到桌面,直接点击打开支付宝支付助手桌面图标,点击支付宝支付助手打开按钮,开启支付助手来了提醒,可以设置试听提醒音乐。

4、点击桌面的助手小图可以查看更多方法,并且有相关的帮助和提醒功能,操作更加简单。

5、当支付完了之后会提醒,根据醒目提醒点击进去就可以查看支付内容和相关信息了。

注意事项:

值得注意,支付宝支付助手仅限MIUI6,MIUI7用户使用,MIUI V5用户暂时无法使用。

好了,关于支付宝助手提现的方法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如果各位亲们是商家的话,可以去使用这个支付宝助手功能,它在收款方面非常的方便,是一个得力的工具助手哦。

本文来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21494.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